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2023/10/09 10:10:01 浏览量:

数据库名称

学科范围

文献类型

数据库简介

访问入口

Web of Science SCIE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所有学科

外文科学引文索引


Web of Science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是国际公认的反映基础研究水准 的数据库。Web   of   Science 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全球著名的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核心数据库。作为全球最权威的引文数据库,SCIESSCI能够提供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230多个学 科领域的12千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的文献信息。

技术支持电话: 021-80369475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访问链接1

访问链接2

EBSCO Business Source Complete     (BSC) 商管财经学术文献大全

金融经济

电子期刊


现收录720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3,700多种全文期刊(1,800多种为peer-reviewed同行评审),其中700多种非OA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Scopus。另外BSC中包括近800种书籍专著,15000余份企业背景介绍,1,000多份国家经济报告,8600多份行业报告,近2,400份市场研究报告,5,500多份SWOT分析等等。

访问链接

EBSCO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     (ASC) 综合学科学术文献大全

综合

电子期刊


ASC收录18,800多种期刊的索摘,提供近8,800种全文期刊(其中7,500多种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近800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ASC2,400多种非OA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Scopus

访问链接

万方数据—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数据库

所有学科

电子期刊


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是万方数据与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合作开发的文献传递服务,系统收藏工程技术、高技术等各个学科领域的科技文献,包括电子和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和网络技术、材料科学、环境科学、航空航天、生物工程、能源动力、交通运输、建筑、水利和一般工业技术等,同时兼有基础科学、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社会科学领域。该系统收藏的文献以英文为主,同时兼顾少量的日文、德文、俄文和法文文献。

访问链接

CALIS外文期刊网

综合

外文期刊


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本平台收录近10万余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8000多万条。

访问链接

EBM外文数字图书馆

综合

电子图书


EBM外文数字图书馆平台(简称EBM-Library)是为教育、科研系统提供外文阅览服务的一个技术化服务研究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EBM-Library集合了eBookMall中最全面、最能反应当代主流文化价值观的畅销类电子书,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访问链接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综合

电子期刊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2000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拥有全文数据5400万+篇,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访问链接


校外使用方式:进入南宁学院一网通办,链接:https://authserver.unn.edu.cn/authserver/login,微信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登录,再点击“公共服务”中的“南院VPN”,进入南宁学院校园网资源校外访问VPN服务平台,点击相应数据库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