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免费资源 >> 正文
OALIB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2019/06/05 11:09:34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http://www.oalib.com/

收录文献类型:

外文期刊

学科范围

生物医学、商业与经济、化学与材料、信息技术与通讯、地球环境、工程、医学、物理与数学、人文社科。

数据库简介

  Open Access Library(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是一个全新的英文学术期刊论文搜索引擎。其数据库有大量免费文章,大部分期刊来自世界知名出版商,例如Plos,Hindawi和MDPI等,也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者贡献的文章,涵盖有数学、物理、化学、医学、语言学和文学等多个领域。读者无需注册即可免费下载英文学术论文全文。

什么是 OALib? 什么是 OALib Journal?

Open Access Library (OALib)包含:

  • 基于一个开放存取的元数据库的搜索引擎,

  • OALib期刊,

  • OA期刊论文检索,

  • OALib Preprints以及外来预印本和后印本的存储。

OALib提供的开源论文超过4,327,509篇,涵盖所有学科。所有文章均可免费下载。

OALib Journal是一个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覆盖科学,科技,医学以及人文社科的所有领域。所有发表在 OALib Journal 上的文章都存放在OALib上。

OALib 与OALib Journal均由Open Access Library公司管理

备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