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EPS数据平台
2021/12/08 10:56:27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www.epsnet.com.cn

收录文献类型:

各行业数值型数据资源

学科范围

社会民生、宏观经济、金融市场、重点行业、产业经济、贸易外经、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区域&县域经济九个研究系列

数据库简介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经济计量系统为一体的数据服务平台。整合了从1949年以来国内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社会民生、宏观经济、金融市场、重点行业、产业经济、贸易外经、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区域&县域经济九个研究系列,包含 89 数据库,15 亿+条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超 50 亿条。并集成了数据处理、建模分析、可视化展现等强大系统功能,可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投资与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数据分为年度、季度、月度更新,每年以 2 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