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软件通
2019/01/23 11:56:59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镜像版:http://192.168.200.234:8081

收录文献类型:

各类软件学习视频

学科范围

办公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程序语言、计算机基础、计算机数据库语言、平面设计、全民学电脑、三维设计、数据处理、网络程序语言、网页网站设计、系统开发、影视后期、多媒体设计

数据库简介

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实践的大规模学习型视频数据库系统(POS DB——Practice Oriented Study Database)。

软件通充分利用各单位已有的内部网络硬件资源,提供了一个普及和共同提高计算机水平及实际操作技能的具有扩展能力的学习平台。

软件通数据库系统内的学习视频涵盖15大类,超过100种软件,180个版本,超过40000个视频,总学习时长近3000个小时。每年更新视频超过5000个。“软件通”数据库还将不断扩展对其他各类实用性软件的学习内容,并源源不断地增加相应的学习视频。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