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国知网
2019/01/23 11:12:01 浏览量:

校园IP内使用方式

打开网址:http://www.cnki.net/

校外使用方式

进入南宁学院一网通办,链接:

https://authserver.nnxy.edu.cn/authserver/login,微信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登录,再点击“公共服务”中的“南院VPN”,进入南宁学院校园网资源校外访问VPN服务平台,相应数据库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收录文献类型

学术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工具书、学术期刊个刊

学科范围

基础学科、工程科技、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社会科学辑、经济与管理、畜牧养殖等。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 光盘版 ) 》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收录资源包括学术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重要报纸、年鉴、工具书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基础科学、工程科技、信息技术、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哲学与人文科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支持跨库检索。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子数据库如下: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了论文全文数据库

4、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5、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6、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7、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8、中国学术期刊个刊(网络版)

9、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完中版)

温馨提示

请各位读者注意合理使用学校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切勿单台设备地址大规模批量下载或使用网络软件自动下载工具,避免被数据库方后台监控逻辑判定为非法用途,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导致学校正常使用权限被封禁。

备注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校外使用方式访问,或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