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寒假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使用方式
2022/01/14 10:18:31 浏览量:

各位读者:

假期将至,为了方便大家假期期间更好的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开展教学、科研、学习准备,现将有校外使用途径的数据库整理如下,有需要的读者可自行选择,目录及内容如下:

一、VPN渠道

1.进入VPN界面

直接点击链接:https://vpn.nnxy.cn/login。或进入南宁学院官网,选择数字化校园——校园网快捷服务——校园网VPN(仅非校园网上网可用)

2.使用钉钉验证

在VPN界面,使用钉钉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即可登陆。

3.在“图书馆电子资源——常用数据库”及“图书馆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模块中,点击相应数据库,即可正常使用。

二、微信端渠道

关注并打开南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本馆资源”,选择“电子资源”。(微信:nnxytsg)

1.畅想之星电子书

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选择“登录”,在“选择图书馆”,处选择“南宁学院”。然后用校园一卡通账号及图书馆借书密码登陆,即可使用畅想电子书资源。首次登陆后,再次使用会自动登录。

账号为一卡通号/学号,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若读者重设过借书密码,则用自设的密码

 

2.博看微书屋、博看有声

在下方点击“我”,在“机构名称”中选择“南宁学院图书馆(原邕江大学图书馆)”,然后点击“登陆”,用手机号码注册一个账号并登陆,即可使用博看微书屋 /博看有声资源。

3.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

点击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点击“注册账号”,在“学校”内选择“南宁学院”,可自设用户名、密码、邮箱。注册成功后登陆即可使用。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