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12场“学党史 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顺利结束
2021/12/15 22:20:01 浏览量:

回顾我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营造爱国主义氛围,图书馆开展了“学党史·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2021年12月4日上午,2021年度最后一场 “学党史·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在图书馆二楼阅读分享空间成功举办。

管理学院21级工商管理3班的钟碧梅同学读《初心一叶:党史中的人与事》有感:“我们成长在时代快速发展的时期,我们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树立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理想信念……”。

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的邓壹雄同学阅读《红军长征史》一书后有感:读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处在新时代的今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继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学党史·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在今年开展了12场,共有146位同学参加,他们先后对红色经典书籍和阅读心得进行了分享。

通过举办这样一系列的阅读红色书籍、分享心得体会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我们党过去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延续红色革命精神,坚定革命信仰,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文/图 朱宗宝)

同学的精彩分享

同学的精彩分享

同学的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