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钜冠博学考试库、考研库试用开通通知
2021/11/02 08:35:28 浏览量:

各位读者:

我馆现开通钜冠博学考试数据库的、钜冠博学考研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期有限,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

一、试用数据库使用方式

请在南宁学院IP范围内使用数据库。

1.直接链接网址:

钜冠博学考试数据库:

http://gx.twbxyz.net/html/homeKss/index.html

钜冠博学考研数据库:

http://gx.twbxyz.net/html/homeKys/index.html

2.或进入南宁学院图书馆首页http://lib.nnxy.cn/——点击“试用数据库”,再点击相应数据库链接。

二、试用期限

6个月

三、资源简介

(一)钜冠博学考试数据库

《钜冠博学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22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二)钜冠博学考研数据库

《钜冠博学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考研公共课、联考课程、考研专业课——越贴近,越全面,带您掌握考研公共、联考、专业课程。包含考研公共课、经管类联考、专业课等考研视频课程,如: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政治、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计算机专业、教育学、历史学、法律硕士、医学综合、考研农学、心理学、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经济学、管理学等30多门专业课程。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