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0:58:09 浏览量:

2021年7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副校长文旭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敏主持。

首先,梁敏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

紧接着,梁敏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文旭光副校长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党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业务”活动的开展;肯定了全体党员同志诚恳且深刻的自我批评。最后,文旭光副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做好表率,在图书馆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提出意见、想法,多沟通、多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定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图/刘春婷)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