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好书共享,图书馆邀你荐购图书!
2021/06/16 17:19:55 浏览量: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促进专业建设,引领学生全方位发展, 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长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推荐与学习、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图书,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

方式一:登记荐购

将荐购图书信息填写在《读者图书荐购登记表》,图书馆定期统计,按需求购买图书。

荐购地点:图书馆二楼服务总台一楼西南面采编室

方式二:网上荐购

1.登录“我的图书馆”,进行荐购;(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2.邮箱荐购:荐购书目发送至2933394488@qq.com,荐购内容请注明“图书书名、著者、出版社、ISBN”等信息,文件命名为“所在学院+读者姓名+联系方式”;

方式三:电话荐购

联系电话0771-5900871 联系人:邓老师

荐购事项:

1.图书馆网站“新闻通知”栏目下每月会推出新书书目,供全校师生参考下载挑选,内容涵盖通识类图书、各学科专业图书、文学图书等多个类别。

2.荐购图书尽量提供完整的图书信息,如:书名、著者、出版社、ISBN等,以便图书采访人员采购到您需要的图书。

3.如急需新书书目的二级学院教师,请电话联系图书馆采编与咨询科,0771-5900871,会有专门采访人员对接,发送新书书目。

4.荐购图书本馆没有馆藏的优先采购,已有馆藏的做为补充复本的参考。



 附件:“我的图书馆”图书荐购操作步骤.docx 


  


              南宁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15日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