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把握现在,青春起航”——图书馆顺利开展起点考研网培训
2021/04/21 17:25:34 浏览量:

为了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更好了解当前考研形势,汲取考研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学习能力。4月20日19:00,图书馆联合起点考研网,在敷文园C104教室开展了“把握现在,青春起航”起点考研专题培训讲座。起点考研网特邀跨考教育考研研究员、专职授课教师毛访蘅为主讲人,约200名学生到场参与。

毛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析近年的考研形势,讲述考研的筹备方向,怎样去确定院校、专业以及什么时间确定。详细给学生讲述怎样了解初试考察的科目、初试前每个阶段要做的准备、考生落榜的主要原因等。接着,毛老师结合自身考研培训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一些考研的小技巧,并针对考研时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指点。最后,毛老师现场教授同学们如何使用《起点考研网》辅助自身考研学习、准备,并给在场同学提了有实际意义的备考建议。

本次讲座以考研启蒙为目的,毛老师幽默欢快又不失严谨的授课风格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使广大学生对考研学习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对《起点考研网》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