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畅想之星阿法购荐购平台
2021/06/02 09:32:08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https://buy.cxstar.com/dpBooks/


账号:nnxy01至06任选

密码:123456


收录文献类型

图书荐购平台

学科范围

全学科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以《中国可供书目网》可供书目为基础,结合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蔚蓝网图书电商平台和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构建了一个综合图书信息发布平台;为图书馆打造一个集纸书和电子书查询、图书采购、荐购处理、PDA还书为一体的集中业务处理平台;并为读者提供纸书和电子书查询、PDA采购、电子书阅读、随书光盘下载等功能的纸电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

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收录电子书30万余种,纸书可供143万余种,图书信息410万余种,随书光盘12万余种。分别按照十三大类学科和二十二大类中图法详细分类。所有的电子书以及纸书都具有出版社授权,并推出了纸电一体化服务,让纸书和电子书业务更加协同。

为读者提供:发现纸书、查看图书详情、在线试读电子书、图书馆藏信息、图书收藏、系统纠错、查看浏览足迹、纸书和电子书荐购、纸书和电子书阿法购、电子书在线阅读、纸书借还等服务。为图书馆用户提供:书目定制、专题定制、核心书目、馆藏查重、重点书目筛选、参考其他馆藏、可与图书馆自动化系统对接等服务。

备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