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汇雅书世界
2019/01/23 11:35:57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包库版:https://www.sslibrary.com/

收录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范围

经典理论、哲学、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安全科学、综合性图书。

数据库简介

汇雅书世界电子图书数据库是新一代电子图书数据库的管理和使用服务平台,提供海量电子书阅读下载,内容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该平台功能齐全,检索便捷,易于阅读,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本数据库链接为本馆采购的汇雅书世界镜像版,包含本馆选购的60万种电子图书资源。

注:阅读、下载汇雅书世界电子图书前,需要安装超星阅读器,在数据库内可下载安装。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