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畅想之星电子书
2019/01/23 11:52:17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包库版http://www.cxstar.com/basedata/nnxy.htm

镜像版:http://192.168.200.238 

收录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范围

经典理论、哲学、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安全科学、综合性图书。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350家左右,截止2018年1月5日共有全品种中文电子书:27.5万种,其实工学类:3.7万种,理学:9000种,管理学:1.6万种,外语:1.5万种,经济学:2.2万种,共有10万余种专业书,每周更新2000种全品种电子书。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使用电子书。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