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方正教参全文数据库
2019/01/23 11:53:03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镜像版:http://192.168.200.236/Usp


收录文献类型:

教材参考电子书

学科范围

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语言、文字、艺术、数理科学和化学、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

数据库简介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是方正Apabi于2003年5月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开始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 “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