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EBM外文数字图书馆
2019/01/23 11:54:16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镜像版:http://192.168.200.233:8100/

收录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外文)

学科范围

社会科学、艺术、语言文字、科学、工业技术等。

数据库简介

EBM外文数字图书馆平台(简称EBM-Library)是为教育、科研系统提供外文阅览服务的一个技术化服务研究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EBM-Library集合了eBookMall中最全面、最能反应当代主流文化价值观的畅销类电子书,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本数据库链接为本馆采购的EBM外文电子书镜像版,包含本馆选购的1万种外文电子图书资源。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