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51CTO学堂
2020/01/03 15:20:07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http://e-learning.51cto.com/

收录文献类型:

IT技能学习视频

学科范围

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移动开发、游戏开发、测试、研发/架构、系统/运维、数据库、服务器、考试认证、网络/安全、物联网、项管/ERP、办公效率、设计、产品/运营、职场/管理、金融/财会、其它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堂”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51CTO学堂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讲师13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17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近年来,“51CTO学堂”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