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2019/01/23 11:15:19 浏览量:

数据库网址:

包库版:http://gpd.sunwayinfo.com.cn/

镜像版:http://192.168.200.238:8011/

收录文献类型:

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以及三维模型图等。

学科范围

材料与物质、家装建材、日用百货、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数码家电、农学林学机械设备、工程机械。

数据库简介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收录整理成的一个数据库。这些信息包括了:该制造企业的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以及三维模型图等。

内容涵盖了通用机械、专用机械、交通运输设备、电子通信、仪器仪表、电气机械以及材料物资等多个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我国的科研教学和产品自主创新,原材料采购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目前已收录1.9万余家企业的405万件产品以及344余万件产品样本,主要来自欧美、日韩等先进制造国家的企业及其产品样本。预计每年新增数据量达到20-30万件产品。已经被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大批用户采购,成为众多用户青睐的对象。

本数据库目前已收录世界机械500强企业中的347家企业1624个品牌(或子公司)产品、中国机械500强企业中359家企业562个品牌(或子公司)产品。并将逐渐完成《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只采集工业类企业)、《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只采集工业类企业)等知名企业及其产品样本。

备注

请在南宁学院校园IP范围内使用本数据库。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