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读秀知识库
2019/01/23 11:17:16 浏览量:

校园IP内使用方式

打开网址:http://www.duxiu.com/

校外使用方式

进入南宁学院一网通办,链接:

https://authserver.nnxy.edu.cn/authserver/login,微信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登录,再点击“公共服务”中的“南院VPN”,进入南宁学院校园网资源校外访问VPN服务平台,相应数据库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收录文献类型:

知识、图书、期刊、报纸、电子书、专利、标准、音视频、百科、词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课程、文档、考试辅导、虚拟咨询、政府信息等。

学科范围

包含所有学科

数据库简介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59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1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6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注:读秀的资源不能直接下载,获取需通过文献传递,读者在获取资源时,需要点击具体资源界面右侧“获取途径”中的“图书馆文献传递”,输入接收资源的电子邮箱,读秀知识库会尽快将文献文件传递到您的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

请各位读者注意合理使用学校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切勿单台设备地址大规模批量下载或使用网络软件自动下载工具,避免被数据库方后台监控逻辑判定为非法用途,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导致学校正常使用权限被封禁。

备注

学生宿舍因IP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本数据库,建议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校外使用方式访问,或到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使用。

有其他使用问题,请联系南宁学院图书馆采编、咨询QQ:2933394488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