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书香南院 >> 正文
21天阅读挑战赛正式开赛
2021/10/13 09:26:36 浏览量:

10月12日,南宁学院第八届“书香南院”系列活动——第四届21天阅读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从报名开始就创下了图书馆活动的新记录。从开放报名通道,到报名结束仅用了2个小时20分钟。由于活动人数限制为200人,因此有许多同学虽然未能报名成功获得比赛资格,他们纷纷表示感到非常遗憾。

在活动开幕式上,图书馆朱家福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从坚持阅读给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新的感悟这一观点,鼓励所有参赛同学们能克服21天中有可能会遇到的种种困难,努力完成挑战。同时本届21天阅读挑战赛的选手代表黄小珊同学也带领大家进行了选手宣誓,大家宣誓在活动中发扬南院学子热爱阅读,不怕困难,直面挑战的精神完成本次阅读挑战。

南宁学院图书馆“书香南院”的21天阅读挑战赛从2018年开始举办,这届比赛以“阅百年红色征程,做21天阅读达人”为主题。本次比赛从10月12日开始持续到11月1日结束,所有挑战成功的选手将获得1个阅读及信息素养教育学分。

本项活动旨在培养参赛者坚韧的毅力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同学们不仅能够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的阅读理解能力,还能丰富自己的学识素养。图书馆每年通过举办此项赛事将对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南宁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产生积极作用。(文/朱家福 图/罗美雪)

朱家福老师给大家分享观点感悟

黄小珊同学带领各位参加开幕式的选手进行宣誓

开幕式结束合影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