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书香南院 >> 正文
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通达未来 ——南宁学院举办第七届书香南院线上开幕式
2020/06/18 15:23:42 浏览量: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南宁学院按照多年来形成的校园文化传统,在学生尚未返校的情况下,通过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在图书馆举办第七届书香南院开幕式。本次直播共有8600多同学在线观看,共计收获23万点赞数。

直播现场

  2020年的“书香南院”以“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将举办“南院青年的声音”朗读者活动、我的读书心得征集、阅读领航者计划、21天阅读挑战赛、主题书展、线上数据库培训、以及图书馆探秘直播等活动。所有的活动将实时根据疫情的发展灵活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

  每年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全校性阅读活动开幕式,已经成为南宁学院多年来坚持以文化育人形成的校园文化传统。连续举办七年来,书香南院的活动形式愈发丰富多彩,经典项目不断传承,又在与时俱进中发展创新。此次坚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举办读书节活动,既是学校对多年来所积淀形成的文化传统的坚定传承,也为尚未返校的1万余名南院学子送去了人文关怀和阅读力量。

  在开幕式的最后,畅销悬疑类小说作家岳勇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南院学子送来了世界读书日的祝福,同时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文/图陈怡)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