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书香南院 >> 正文
2019年书香南院读书分享会第二场——《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
2019/09/27 09:50:50 浏览量:

    2019年9月26日晚,南宁学院图书馆和豆姐读书会在图书馆二楼中庭共同举办了2019年“书香南院”第二场活动读书分享会。本场活动由豆姐读书会的韦思祺老师带领40余名师生共同就史蒂芬.柯维博士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这本书展开了学习。

    本次分享会韦思祺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思维定势的问题,引人思考,使参与者更加专注接下来的内容,带着想要探索更多知识的心态来聆听韦老师的分享。

    思祺老师通过举例现实生活中的行为习惯,提出一些问题,让书友们进一步表达出在思考问题过程中自己的所思所感,一步一步感受这本被福布斯评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10大管理类书籍之一”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魅力。了解这本书广泛受到奥巴马、克林顿、普京等领导人以及许多著名专家高度评价和极力推荐的原因,其价值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思祺老师分享了史蒂芬先生介绍的7个习惯,也是指导原则,其包含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综合综效、不断更新等。鼓励读者打开“改变之门”,建立“七个习惯”,为自己充电,培养新的习惯,学习不同的行为模式。2个小时的分享会结束,所有的参与者都认为受益匪浅。

    2019-2020年新学年伊始,图书馆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系列有益、有趣的读书活动,并且活动将覆盖全年,每个月都将会有不同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开展,通过活动来营造南院人人爱阅读的良好的学风。下个月还将举行第二届“21天阅读挑战”及第二届“南院青年的声音”朗读者决赛,其中“21天阅读挑战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大家共同参与!(图/文 刘海)


韦思祺老师正在做精彩的分享.jpg

韦思祺老师正在做精彩的分享


结束后韦思祺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jpg

结束后韦思祺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