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书香南院 >> 正文
《立足考试——开启起点新征程!》图书馆开展第二场2019年书香南院数据库培训
2019/05/24 09:36:4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向南宁学院的师生读者推广本校购买的起点考试网数据库,提升读者数据库使用意识。2019年5月23日晚19:00,图书馆联合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在敷文园D-104教室组织开展了起点考试网培训讲座,主题为“立足考试——开启起点新征程!”,由起点考试网的喻美玲老师主讲。

喻老师首先以近年就业形势为切入点,分析了各专业大学生的就业趋势,向同学们讲解了职业资格证书对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职业资格证考试。然后简要介绍了起点考试网的资源类型,列举了各类考试资源,重点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公务员考试、本校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考试等热门考试资源。接着喻老师详细讲解了起点考试网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选择真题、模拟题,如何进行随机组卷和专项练习。最后,喻老师推荐同学们扫码关注起点考试网公众号,用手机随时随地复习考题,并详细说明如何注册校内个人账号,如何添加试题等。培训过程中踊跃答题的学生获得了许多精美奖品。

本次数据库培训帮助南院读者了解了起点考试网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学生考研考证考公的意识,助力南院学子英语四六级、职业资格证考试。

本次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培训,是2019年第六届书香南院系列数据库培训的第二场培训,后续另有2场数据库培训,详情见下表。下一场是读秀学术搜索“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读秀学术搜索平台介绍及使用培训”讲座,时间为919日,具体时间地点待定,敬请期待!(图文/黄丽茵)

2019年秋季学期数据库培训列表

数据库培训预告.png


起点考试网主讲老师喻美玲加工.jpg

起点考试网主讲老师喻美玲


数据库培训现场加工.jpg

数据库培训现场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