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9-08期
2019/06/04 16:21:51 浏览量:

 

1、《那些不如你的人都创业了

那些不如你的人都创业了.jpg

作者: (美) 戴蒙德•约翰,丹尼尔•佩斯纳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充分阐释了,当你毫无退路,你的银行账户空空如也时,你的创意和激情成了你唯一可以使用的资源,那么成功就成了你唯一的选择。你会学会如何从一无所有的境地出发,追寻梦想,实现绝地反击。


2、《中国审美与中国精神

中国审美和中国精神_副本.jpg

作者:杜学文   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分时代呼唤审美重建、文学中的中国精神、审美的传承与新变。内容包括: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 ; 伟大时代的大国文学 ; 更加生动深刻地表现我们的时代 ; 重建我们时代的美学品格 ; 构建适应时代要求的美学体系等。


3、《乐嘉藻中国建筑史

乐嘉藻中国建筑史_副本.jpg

作者:乐嘉藻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为中国建筑史专著, 为新中国成立前建筑方面的重要专著。乐氏博览群书, 广泛收集史籍、图片、印片、照相, 以及经、史、子、集四部中有关建筑的材料, 详细查阅摘录, 分类保存, 最终完成此书, 其研究中国建筑之历史发展视角独特, 论述精当, 为建筑史研究方面的经典之作。


4、《过日子也要懂科学

过日子也要懂科学.jpg

作者:李琳   出版社:湖南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 本书让你从科学的角度了解那些囧事为什么会发生、如何应对、如何生活得更健康快乐! 衣食住行是我们最日常的生活, 都会遇到一些小麻烦。穿衣打扮不了解日用化学品的性质 ; 饮食健康不了解肠胃、细菌、食品工业 ; 居家舒适不了解电器有多智能, 环境可以怎么改造 ; 出门在外不了解交通工具和路况……生气着急不管用, 还是多懂一点科学吧。


5、《大唐悬疑录:最后的狄仁杰

大唐悬疑录:最后的狄仁杰.jpg

作者:唐隐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大唐悬疑录:最后的狄仁杰》是唐隐《大唐悬疑录》的第二季。本书惊心动魄地讲述帝国宰相、千古神探狄仁杰最后一年的最后一案。这一案,是千古神探的最后一案。涉及武则天、唐睿宗李旦、唐玄宗李隆基3位帝王的帝位更迭;之大、之奇、之险、之悬,动人心魄:沙漠迷宫、童谣杀人、雪地密室等27桩诡谲谜案,需狄仁杰用积淀一生的智慧去破解。这一案后,狄仁杰星坠长空、与世长辞。政权尚未回归李唐,他的政治抱负还未实现;奸佞当道,门生仍处在危险之中;父子失和,他对家庭仍有牵挂。于国、于家、于人、于己,依然有太多遗憾,令他在生命的尽头难以释怀……


6、《智能制造与3D打印

智能制造与3D打印.jpg

作者:姚炜,刘培超,陶金   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全书内容由3D玩具设计师、3D食物打印师, 3D视觉想象家、3D时尚设计师、3D模块设计师、3D生物设计师、3D文物修复师、3D摄影师八个课程项目构成; 各个项目以树立梦想、探索梦想、体验梦想及规划梦想的顺序展开, 引入教学内容。全书涵盖了3D打印技术原理, 三维建模方法及3D打印技术所应用的领域等内容, 通过生动的案例激发学生的求知欲与探索欲, 引领学生走近尖端技术, 体验尖端职业, 感受尖端科技的魅力。


7、《加密与解密

加密与解密.jpg

作者:段钢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以加密与解密为切入点, 讲述了软件安全领域许多基础知识和技能, 如调试技能、逆向分析、加密保护、外壳开发、虚拟机设计等。读者在掌握本书的内容, 很容易在漏洞分析、安全编程、病毒分析、软件保护等领域扩展, 这些知识点都是相互的, 彼此联系。


8、《新能源汽车构造与检修

新能源汽车构造与检修.jpg

作者:王鸿波,谢敬武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的构造, 重点介绍了纯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及控制系统、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关键子系统的结构和原理, 并结合维修实例介绍了常见故障的检修与排除方法。


9、《生态乡村学

生态乡村学.jpg

作者:(新加坡) 彼得•程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介绍和阐述了生态乡村建设的各方面内容,包括:生态乡村规划建设;土地整治、修复和流转;旧村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乡村能源;乡村民俗保护与乡村文明博物馆;生态乡村农业及农业精明增长;生态农场;农业职业教育;生态乡村生境空间;植物物种保护;古建筑保护;健康乡村和乐龄乡村建设;生态乡村旅游与游憩空间;生态乡村文明伦理;生态乡村可持续发展;生态乡村景观等。


10、《绿色建筑节能工程材料

绿色建筑节能工程材料.jpg

作者:李继业,张峰,胡琳琳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了建筑节能材料概述、墙体节能材料、建筑节能玻璃、建筑保温隔热节能材料、绿色建筑防水材料、再生骨料混凝土材料、环保型混凝土、建筑节能相变材料、建筑节能门窗材料、绿色装饰装修材料等的主要技术性能及其质量要求。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