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9-06期
2019/05/05 09:10:22 浏览量:

 

1、《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_副本.jpg

作者: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编辑室   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采访梁家河村民、在梁家河一起插队的北京知青、社会各界人士,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知青岁月,再现了他青少年时期的成长历程,彰显了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党内和社会上引起广泛而强烈反响。


2、《断舍离

断舍离_副本.jpg

作者:李志敏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好心态,为成功助力起航、从心而行,拥抱健康人生、成败得失寸心知,进取不息、营造好心态,体验新生活四部分。主要内容包括: 达观看待人生,从容品味生活;幽默是剂良药,医治痛苦的伤等。


3、《汽车设计与开发集成

汽车设计与开发集成_副本.jpg

作者:王秋成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的特点及独到之处至于:第一,首先关注未来消费者(顾客)对整车开发特征的要求,第二点是与人相关的:如何整合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团队的创新思想与思维方式。本书的结构体系是让读者熟悉在整车开发过程中涉及的技术、经济、管理与法律法规等众多环节。


4、《八桂古镇

八桂古镇_副本.jpg

作者:郑舟   出版社:广西民族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了广西17个较有代表性的古镇,从其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历史沿革、规划布局、建造特色、代表性建筑、目前状态及其保护价值等方面进行介绍。


5、《破茧成蝶.2,以产品为中心的设计革命

破茧成蝶.2,以产品为中心的设计革命_副本.jpg

作者:刘津,孙睿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互联网下半场来袭,从业者需要做出怎样的变化,以应对风云突变的大环境呢?本书主要讲述“用户导向”的设计师,与“业绩导向”的产品经理,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新时代如何顺势转型成“以产品价值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师的过程;作者结合数年来从事互联网产品架构和设计工作的思路,融会贯通,提炼出顺应新时代的互联网产品设计内在规律,旨在帮助读者在波涛汹涌、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改变命运,不惧未来!


6、《传统与现代庭院空间设计研究

传统与现代庭院空间设计研究_副本.jpg

作者:赵玉国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年:2019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对传统庭院空间的构成形式、物质和意境要素进行分析,探讨如何在现代庭院设计中继承与发扬传统要素,对现代庭院构成和设计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为当代的庭院设计提供参考。


7、《在另一个宇宙的1003天

在另一个宇宙的1003天_副本.jpg

作者:张春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你吃下的盐,终于汇成海;社恐大王;一种度过人生艰难的办法;回去的路;怎样不咋成功但是也不咋难堪地活着五章,其主要内容包括:“在厦门要饭”、“宇宙说要吃牛肉粉丝汤”等文学作品。


8、《莫斯科绅士

莫斯科绅士_副本.jpg

作者:(美) 埃默•托尔斯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是《纽约时报》畅销作者托尔斯的一部社会小说,描写一位一生只能在酒店读过的旧贵族绅士在酒店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温暖催泪、引人深思的故事。这本优美的小说充满着风趣幽默的桥段,闪闪发光的人物和精美渲染过的场景,它更深入地展现了人努力成为人的意义。


9、《智能汽车:决战2020

智能汽车:决战2020_副本.jpg

作者:车云,陈卓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涵盖技术到市场、政策到实践、创业到投资,对智能汽车全产业链进行了全貌梳理,系统性地剖析了智能汽车产品落地法则,并对智能化浪潮下汽车行业的转型突围和社会影响进行了探讨与反思。全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模样”从发展历程、技术架构来说明智能汽车是什么,并从智能驾驶、智能车联网、智能座舱、智能制造四个方面,对智能汽车的技术内涵与发展进程进行逐一剖析。下篇“锤炼”,主要从、院校、跨国车企、中国车企、供应商五个角色的实践去阐述智能汽车该如何打造。


10、《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

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_副本.jpg

作者:曾平标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描述了从20世纪80年代初发轫到2018年梦想成真,港珠澳大桥的缘起、立项、论证、环评、施工的过程,对这座涉及一个经济特区和两个特别行政区的超级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纪录。作者用时5年,到京粤港澳各地深入采访了方案构想者、项目管理者、大桥建设者等多位亲历的关键人物,极为真实且细腻地还原了大桥建设过程,怀有中国梦的人们,克服了无数来自建设管理、工程技术、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最终建成了世界桥梁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