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2019-03期
2019/03/11 09:09:23 浏览量:

 

1、《华尔街女神

华尔街女神.jpg

作者:(美) 莫琳•雪莉著,李娟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主人公伊莎贝尔是一位独立勇敢的华尔街明星,拥有三个健康的孩子、帅气的老公和一份高薪而忙碌的工作。在这光鲜的外表下,她的现实生活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她的交易部门工作环境就像是1980年代的兄弟会聚会现场,被男性统治在手中;她的丈夫一直觉得自己在被雇主压榨,每日怨气冲天;大部分的育儿工作和家务活都落在她已不堪重负的肩膀上。同时,伊莎贝尔办公室中遭遇过性骚扰的女人们开始采取行动改善她们的工作环境。伊莎贝尔坚韧地处理着工作与生活中出现的这些问题。直至2008年,金融危机的到来让她的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变化,也让她对工作与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伊莎贝尔离开了华尔街,选择与曾经的女性同事一起创业。她与丈夫短暂分居后,发现彼此依旧相爱,他们重新携手,共度人生。


2、《女性的品格

女性的品格.jpg

作者:渡边和子著,周志燕译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世上的每位女性都能靠自己的力量成为美丽的人。评判美的标准,是要有一颗有品质的心。敢于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保持令人愉悦的微笑,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以爱、信赖、敬畏之心教育下一代……渡边和子在女子大学为学生们教授人格论和道德研究的课程,本书集中探讨的是“女性是什么样的,应该要活成什么样”,从得体的言行,有进退的处世原则到满怀爱意的生活态度,作者通过亲身经历叙述的每一个细节,给广大女性提供参照,告诉我们如何成长为优雅、知性、成熟的女性。品格是从学习之心而来。温和的微笑、美丽的语言、以他人为先的关怀、彬彬有礼的举止、独立人格的理智,体贴别人且不迷失自我的强大与优雅,通过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更美好的存在,是女性应该有的姿态。希望每位女性都能以学习之心,成就有品格的人生。



3、《女性三原色

女性三原色.jpg

作者:申力雯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女作家申力雯的七篇小说。这些小说没有摄入波澜壮阔的时代风云, 没有描绘你死我活的人生厮杀。活跃在她笔下的主人公, 都是一些善良、纯真的女性, 一些执着人生的灵魂。通过这些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们的感情历程, 折射出时代发展的某些轨迹。



4、《女性健康悄悄话

女性健康悄悄话.jpg

作者:付正英 ... [等]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由资深妇产科医师根据多年临床接诊实践,针对女性患者关心的女性特征、乳房、臀腰腹、生殖问题,从专业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逐一进行解读,旨在提高女性自身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5、《女性身体的智慧

女性身体的智慧.jpg

作者:(美) 希拉里•哈特著,冯欣,姬蕾译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上海公司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女性力量在新时代的复兴。在作者看来,女性拥有九种力量:完整性、滋养、与土地联结、净化、美丽、建立社群、渴望、接受和创造空间。女性和男性不同,她的能量场集中在胸部和腹部,属于接受性的。她可以运用这些力量来实现自我疗愈、对父权社会的转化以及对地球的疗愈。


6、《知性.女性篇

知性.女性篇.jpg

作者:马晓年   出版社: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2016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以数十年临床经验积累,针对前来的咨询者们最常问及的方面,解答了关于性反应、性能力、性表现和性健康以及两性交往中的诸多疑惑,实用和理论兼具。是既实用易懂、又有充分理论指导的咨询手册。本书包含100个与女性相关的性知识问答。


7、《质量工程技术体系与内涵

质量工程技术体系与内涵.jpg

作者:赵宇,何益海,戴伟   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本书着重阐述广义质量工程技术体系的框架及内涵。首先明确了质量管理的系统化、质量技术系统、质量工程技术的基本概念 ; 然后介绍了质量工程技术体系的构建原则、框架、分类及内涵 ; 接着阐述了质量管理技术、质量形成技术、质量检测技术等质量工程技术体系的主要构成技术 ; 最后简述了质量工程技术体系发展与应用。


8、《网络化制造环境下产品质量预测与控制

c37ecf32-ee8e-4db9-a08b-df015b4c655c.jpg

作者:董海   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产品加工过程关键质量特性控制及提取技术,产品加工过程关键质量特性预防控制方法技术,支持向量机理论及可行性分析,支持向量机模型核函数和相关参数确定,非正态能力分析与过程控制的理论介绍,非正态过程能力评价模型,基于库奇尼检验与变点模型的非参数统计质量控制图构建,非参数统计质量控制图性能仿真研究等方面内容。


9、《认证认可与您相伴

认证认可与您相伴.jpg

作者: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委   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   出版年:2018

内容简介:本书塑造了一个叫做“认宝”的男孩以及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爷爷奶奶、父母和妹妹。通过认宝一家人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场景,从而引入了百姓身边的认证认可,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漫画形式,宣传了认证认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引导人们更好的认识、利用认证认可。


10、《用户思维+:好产品让用户为自己尖叫

用户思维+:好产品让用户为自己尖叫.jpg

作者:(美) Kathy Sierra著,石航译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内容简介:畅销产品与普通产品的本质区别是什么? 若没有巨额预算、不爱营销噱头、不开奢华的产品发布会, 如何打造可持续成功的产品? 本书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新颖的观点: 用户并不关心产品本身有多棒, 而是关心使用产品时自己有多棒。作者利用其多年的交互设计经验, 生动阐释了这一观点背后的科学。可贵的是, 本书并不止步于解释“为什么”, 还清晰呈现了“怎么做”。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