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借阅部举行2021年度学生助理技能竞赛
2022/01/01 16:45:58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图书馆借阅及推广部组织了2021年度勤工俭学助理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内容包括图书排序、图书上架、查错架三个方面,都是平时工作中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学生助理们以带班老师为单位组队参加。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郭子华、黄晓幸2位助理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3位助理获得二等奖、4位助理获得三等奖。四楼小分队获得了团体奖。

通过本次竞赛,助理们对图书上架、分类、查错架等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责任心,提高了工作效率,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比赛增进了助理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助理和老师间的距离。(文/朱家福 图/刘海)

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