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书男书女”交友会成功举办
2021/12/28 18:34:01 浏览量:

12月26日晚7点,图书馆二楼共享空间里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迎来了第二届“书男书女”交友会活动。

参与的30位同学在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朗诵了自己最喜欢的书,分享书中体会最深的那段文字。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分享的书有励志,有哲学,有美食,有友情,有感悟,碰到能有感同身受的知音就算交换成功,交友成功!

读书的人从书中汲取力量,从书中得到智慧,交换书的同时也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交友中得到启发和感悟,这样一种特殊的交友方式,别具一格,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活动预告一发出,参加活动的名额就很快报满,同学们参与图书馆的活动热情可见一斑。

此次是第二届“书男书女”交友会,较第一届有所变化,同学们需要将分享的书中的一段话有感情的朗诵出来,再述说为何喜欢这段话的原因,这样就加深在场同学们的感触,接触了不同的文学体裁,培养文学素养,为促进阅读氛围起到良好的作用。(文/蒙超 图/李观明)

蒙超老师讲解活动规则

交换成功

交换成功

交换成功


交换成功

交换成功

合影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