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借阅部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2021/12/28 18:18:25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科研管理经验,提高我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我校教学科研。2021年12月23日上午9点,图书馆借阅部负责人刘海带领借阅部业务骨干成员一行5人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得到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在交流学习中,借阅部各位老师主要围绕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建设情况,学习馆舍环境建设情况和馆藏布局经验做法;了解图书馆内部管理经验、资源环境建设情况,开展文献资源建设的经验做法;了解图书馆阅读推广及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等展开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我们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业务联系和馆员互动。两所高校图书馆都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林晓主任给我们展示了他们工作亮点以及活动特色,借阅部成员也在创新服务理念、提高业务素质、推动活动特色发展等方面学到了许多经验,开拓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受益匪浅,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一起交流学习。(文/图 朱家福)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黄慧副馆长在给我馆借阅部成员介绍基本情况

合影留念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