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顺利开展读秀、百链培训讲座
2021/11/24 21:48:04 浏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读秀学术搜索、百链数据库,拓宽学术资源获取渠道。11月23日18点30分,广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刘依梅老师在敷文园C104教室开展主题为“如何快速获取资源并加以利用”的培训讲座,本次培训参与人数约400人。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两个数据库。刘老师首先简要说明了读秀学术搜索、百链的资源概况和访问方式。然后从图书的一站式检索服务、图书的获取服务、知识点阅读模式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两个数据库的检索方式和资源获取途径,并以实例为同学们演示了使用方法。最后刘老师提出了几个趣味问答,同学们踊跃答题,赢取了精美礼品。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现场座无虚席,进一步向师生读者推广了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两个数据库,丰富了学生获取图书、中外文期刊的渠道。

    

主讲老师刘依梅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