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11场“学党史 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
2021/11/02 09:01:24 浏览量: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阅读分享空间举办了第11期“学党史,读经典”阅读分享开放麦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4名同学参加,他们先后对红色小故事和阅读心得进行了分享。

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的谢日勇同学阅读《苏区精神》后有感:“读完这本书我深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先辈们的付出,把先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做事情要求真务实,遇到挫折要有坚定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

交通学院的黎云菲同学分享阅读《把使命放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后的收获:“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而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深深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的职责,希望我们都可以在老党员的感召下,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能量。”

交通学院的毛露同学阅读《晋北争锋忻口会战》后感触:“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只有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才能面向未来。周恩来也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本优秀的党书使我受益匪浅,深知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这是用了无数先辈的热血换来的,我更加坚定了拥护共产党的决心,也更加的坚定了我要刻苦学习,要有更好的报效祖国的决心......”等等。

同学们通过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活动,被党的百年历程深深的感召着,更加坚定自己前行的道路。(文/朱宗宝 图/刘花)

70383

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谢日勇同学分享《苏区精神》读书心得

78123

交通学院毛露同学分享《晋北争锋忻口会战》读书心得

8874B

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丁兴林同学分享《新中国的发展面对面》读书心得

7D7AC

交通学院黎云菲同学分享《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读书心得

信息工程学院李易娴同学分享《重读共产党宣言》读书心得

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龙泉全同学分享《伟大的改革开放》

合影留念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