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2021/10/27 17:32:25 浏览量:

各位读者:

我馆现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期有限,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

一、试用数据库使用方式

请在南宁学院IP范围内使用数据库。

1.直接链接网址:www.rdfybk.com

2.或进入南宁学院图书馆首页http://lib.nnxy.cn/——点击“试用数据库”,再点击相应数据库链接。

二、试用期限

试用至2021年12月31日

三、资源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由规模化的专业编辑团队和学界专家队伍通过对海量文献进行精选、汇编形成的人文社科精品学术资源库。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涵盖139种优质期刊,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最终形成优中选优的精品成果库,并不断更新。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包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哲学类、文学与艺术类、教育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其他类等。每个类别分别涵盖了相关主题的期刊文章。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