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畅想之星“阅读马拉松线上打卡”推广活动开始啦
2021/10/21 08:57:48 浏览量:

各位读者:

图书馆携手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畅想之星“阅读马拉松线上打卡”有奖推广活动,奖品丰厚,欢迎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

二、活动对象:

南宁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规则:  

(一)活动内容:

线上阅读马拉松为我们带来了乐趣和自律,每天坚持打卡阅读马拉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明理,感恩中成长,丰富精神世界,增强文化素养。本次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培养阅读习惯,一起共读书!

活动期间,打卡共读书目共15本:《江孜脱贫:我的援藏追梦路》-王高安著;《马克思与青年》-张晓萌著;《高难度沟通》-黄薇著;《学会说“不”》-卢倩著;《匠心筑梦:大学生眼中的劳模》-逯改、淦爱品著;《把信送给加西亚》-阿尔伯特·哈伯德著;《新时代精神标杆》-温红彦;《别让心态毁了你》-庞丽娟著;《我的父亲郑凯卿: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工人党员》-郑季霞著;《大国创新》-陈劲,吴欣桐著;《5G商业模式:重塑商业化未来》-廖大宇著;《走近无人机》-姜晨光著;《追逐太阳的人》-陈启文著;《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孙运德,刘平,唐音著;《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李尚龙著。

(二)参与方式:

关注南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本馆资源”——选择“电子资源”—“畅想之星”,点击右上角选择“登录”,在“选择图书馆”选择“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学院”,使用本人的学号/工号/一卡通号登录(密码123456)——个人中心——签到打卡-分享海报。

注意:未分享海报不视为打卡成功。

账号登录失败可联系图书馆黄老师,QQ:2933394488。

(三)奖项设置:

为防止恶意点击刷量,此次活动根据微信端、移动APP进行累计,打卡天数一致的,按阅读时长评比,奖励综合排名前30名读者。

一等奖2名(无线蓝牙音箱)

二等奖5名(双肩运动折叠背包)

三等奖8名(帆布手提袋)

优秀奖15名(水杯)

欢迎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