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南宁学院图书馆借阅凭证变更的通知
2021/09/29 08:43:20 浏览量:

各位读者:

南宁学院图书馆将于2021年10月1日起,暂停使用原二维码及旧一卡通,切换使用“智慧校园”中的校园码(身份码)和新校园一卡通作为借阅凭证,原设定的借阅密码不变。

读者将需要借还的图书拿到二楼借还服务区(服务总台或自助机),凭有效的校园码(身份码)、消费码或新校园卡进行办理。目前本馆在二楼借还服务区放置有4台自助机,为了提高流通效率,读者可优先选择自助方式,如遇到借还问题请移步到服务总台咨询。

另外,本馆近期将关闭新生专用通道,各位读者请严格按照一人一杆要求刷脸过闸机入馆,切勿拥挤通过,以防出现人员夹伤等情况。

(注:校园码(身份码)、消费码可通过智能手机关注“南宁学院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获取,同时“南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里也做了一个“智慧校园”的链接,方便读者一站式的使用。)


                                                 南宁学院图书馆

                                                      2021年9月29日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