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旭光副校长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1 20:00:34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漫漫百年征程,铸就辉煌历史。为了更好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党的精神力量。2021年6月29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阅读分享空间,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文旭光副校长参加并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首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然后,文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课。文副校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奋斗经历,从下乡当知青到参加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生动、受益良多的党课。作为图书馆的青年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文副校长表示,图书馆是服务教学的重要部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骨干老师立足本职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挖掘新资源,拓展社会服务及科技服务的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师生读者营造一个舒适的图书馆环境。(文/刘春婷 图/蒋永富)

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8900BF

文旭光副校长上党课

党员与党旗合影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