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学科教授驻图书馆咨询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17 17:35:13 浏览量:

2021年6月16日下午15点至17点,在图书馆二楼阅读分享空间,会计与审计学院邓光盛老师(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开展一场主题为《会计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咨询》的学科教授咨询服务活动 。至此,南宁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学科教授驻图书馆咨询服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科教授咨询活动,邓老师和会计与审计学院的同学们主要探讨了会计专业的学习、发展与就业,包括实习单位的选择、会计专业的考证规划、会计专业在银行的就业情况、是否选择考研深造、如何更好地掌握会计应用技能等问题。邓老师亲切地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专业的疑惑,指点学生实习、就业的方向,指导同学们如何从职称、职业两个系列考会计行业资格证书,鼓励有考研想法的同学继续深造。邓老师还告诉同学们要学好会计学,需要多进行实践学习,理论联系实际。

本学期一共开展了8期学科教授咨询,邀请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8位优秀教师(徐党卿、尹志新、刘舸、梁婷婷、林绪东、李耕耘、覃杨、邓光盛)相继开展,本期学科教授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各学院的学生前来咨询。自学科教授咨询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受到了南院师生们的好评,学科教授咨询服务增强了专业教师对学生学业、课业、事业的指导,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学生们对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的发展也有了更详细的规划。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