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会
2021/06/01 16:57:16 浏览量:

2021年5月3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会。全体党员及1名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敏主持。

首先,梁书记带领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等。

紧接着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会。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故事催人奋进。各位党员提前准备好书籍和故事,积极分享,轮流诵读和讲述了甘祖昌、韦拔群、刘伯承过50大寿、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小萝卜头、吴西三过家门而不入等故事,通过大家声情并茂的故事诵读和讲述,加强了大家学习党史的意识,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对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史故事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一则则大家或熟悉或不熟悉的革命故事、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先进人物形象让党员们深受触动。

读书会后,支部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由陈怡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唱《游击队之歌》。(文/刘春婷 图/谭子贵)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