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宁学院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林绪东教授在图书馆开展学科教授咨询服务
2021/05/13 17:05:47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15点至17点,在图书馆二楼阅读分享空间,交通学院林绪东教授开展一场主题为《汽车服务业发展动态(二手车、汽车保险方向)》的学科教授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学科教授咨询活动中,林教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二手车的销售问题。他首先讲解了二手车市场需求量增长的现状,然后分析了新车和二手车的区别、二手车的销售技巧、相关的国家政策、保险、二手车鉴定、评估、清洗等。林教授还告诉想从事二手车销售的同学们,除了传统二手车店外,还要学会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如微信朋友圈、汽车之家、58同城、优信二手车等网络销售平台。

附:学科教授咨询服务简介:

时间:逢单周,周三下午15点-17点

地点:图书馆二分享空间

活动形式:主题沙龙、学业咨询、学习指导、专业发展探讨、就业咨询、职业探讨等。

2021年春季学期后续学科教授驻图书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如有调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序号 周次/时间 学院/部门 教师
1 第13周/5月26日下午15:00-17:00 高博软件学院

李耕耘

副教授
主题:智慧城市及其IT支撑技术
2 第15周/6月9日下午15:00-17:00 管理学院

覃杨

副教授、高级工程师

主题:开启顶级商业人才的成长密码
3
第16周/6月16日
下午15:00-17:00
会计与审计学院

邓光盛

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

主题: 会计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咨询






>

顶部